kuokuo

为什么我喜欢看all叶

突然想表白老叶!世界上怎么会有这么好的人!

虽然会是很无聊的语言,而且会有语句不通顺,但是就是想表达一下自己对叶神的崇拜,陈词滥调罢了。

其实刚开始我并没有怎么沉迷于all叶的,也曾吃过其他的cp,但后来原著看得越多,就越觉得老叶这个人超级好。
他虽然表面很嘲讽,但是其实是一个非常温柔的人,那么多困难,也不会让他变了脸色,总是会默默关心别人,(超级羡慕老板娘……)那么强大,四个赛季的冠军在身

为什么看all叶,一是因为他那么好,就想让所有人都宠着他,不是别人不好,而是觉得这么好的人就要也很好的人来宠。他对每一个人都或温柔,或耐心,或默默为他们承担好多(羡慕兴欣的选手……),尤其是嘉世,他为了嘉世自己就想过退役,他们却还逼他(哎呀好气啊!)这么强大的人我认为应该所有人都会喜欢的吧。

还有大概就是,
想宠叶叶却宠不到,自己也不会写或画宠叶叶,只能看大大们写的别人宠叶叶了(不……你……)

占tag非常抱歉

评论(4)

热度(15)